点赞

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顾诵芬:科学家精神,是与时代共鸣共振的一种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31 发布来源:科创中国

16
1591

       今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由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学会党建办公室、学会服务中心、科技社团党委联合主办的“领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科学家精神主题文艺展演当日上映。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飞机空气动力学家、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顾诵芬说,科学家精神,是与时代共鸣共振的一种精神,也可以说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爱国、创新是科学家精神的重要内核,也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价值导向。

       (来源:人民日报数字传播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转载使用,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作者如果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