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智能装备与技术(天津)专场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5-12

18
1382

5月11日下午,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智能装备与技术(天津)专场线上举行,活动通过“科创中国”、联盟联合会视频号等平台宣传推介,并长期在世界智能大会官网展示。

为推动天津制造业发展智能化、数字化,实现产业升级、高质量发展,本期技术路演优选了5个智能装备与技术领域的创新创业技术项目,包括“航空活塞发动机”“巡逻机器人”“八腕蓝通®亚米级高精度域内定位系统”“巡消救管联”“一体化消防机器人关键技术”与“智能装备研发、磁吸附爬壁机器人”。来自于5家创新创业企业的技术领军人分别从企业的经营情况、业务版图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线上展示推介。

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刘莹主持本期技术路演,中关村融智特种机器人产业联盟联合创始人陈晓东、苏州融萃特种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科学家梅涛、浙江机器人产业集团投资副总监竺鹏辉就行业前景、项目规划、项目亮点、融资需求与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对路演项目进行了深度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

稿件来源、图片来源:天津市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