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春伶一行莅临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5-05

24
3847

       4月27日下午,瑞金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春伶、管委会主任助理杜兴、瑞金经开区科创中心干部刘恩宏一行来学会交流指导,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副秘书长彭磊接待了罗春伶副主任一行,秘书处龚卫江、陈丽华参加了会议。1.jpg       会议在党员活动室举行,罗春伶副主任介绍了瑞金经开区的机械产业、服装纺织、食品药品、精工制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管委会主任助理杜兴、科创中心干部刘恩宏也作了发言,他们希望在企业项目公关、科研、科普活动等方面能得到学会的帮扶。2.jpg       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会的情况,学会引进外部资源,建立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江西)科技服务站,成立了“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成立了智能制造技术创新联盟,深入园区、企业建立科技服务站,开展产学研用工作,推动制造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科技队伍帮助基层产品升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副秘书长彭磊就罗春伶副主任等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说,彭磊建议以建立科技服务站为抓手,开展互动,从科学普及、咨询服务入手,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人才支撑。3..jpg       双方就建立科技服务站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和交流,一致认为以建立科技服务站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提供科技服务、技术咨询,发挥“平台化、生态化、产业化”的作用,推动经济发展。

(学会秘书处来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