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平房区政府(哈经开区)举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 及有关涉企科技创新政策专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04-21

19
496

       由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哈尔滨市平房区科学技术协会、政协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员会办公室、中共哈尔滨市平房区委统战部、哈尔滨市平房区工商业联合会、“科创中国”黑龙江产业振兴区域科技服务团、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联合承办的“平房区(哈经开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有关涉企科技创新政策专场培训会” 2023年4月14日在平房区成功举办。

图片1.jpg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我市打造“七大都市”的总体部署,积极发挥科技服务作用,帮助企业掌握有关政策申报要点及要求,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增强科技金融助力发展意识。培训会邀请平房区政协常委、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作为主讲嘉宾,平房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会员、新联会会员单位、哈经开区有关企业、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系统地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及相关政策;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申报条件及政策;国家级、省级绿色工厂及绿色供应链支持政策;省级、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市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等项目申报条件及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普及、宣传,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图片2.jpg

       经培训辅导,参会的相关企业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政策背景、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基本条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形式、注意事项以及政策落实关键环节有了更多更深入了解。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开展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申报相关研发、产业化项目,争取国家的政策资金支持积累了经验,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图文来源于黑龙江省科技创新协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