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草食家畜健康养殖专业服务团专家受邀为第六期养羊实战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 2023-04-18

18
2030

近日,由河南羊羊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安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南省养羊行业协会提供特别支持,河南濮阳三牧牧业有限公司、北京亚禾营养高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河南省畜牧规划设计研究院、浙江安吉荣昌竹制品厂、科创中国-草食家畜健康养殖专业科技服务团协办的第六期养羊实战技术特训班于2023413~16日在河南省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习镇天合大酒店和濮阳三牧牧业有限公司羊场顺利召开。来自新疆、内蒙古、吉林、辽宁、甘肃、山西、陕西、湖南、浙江、江西、山东、河南等12个省(自治区)规模化羊场及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养羊企业及家庭羊场技术人员、兽药、饲料、疫苗等企业的技术服务人员,兽药经销商及基层兽医工作者共62人参加了特训班。

910图片1.png

本期特训班是在总结前五期特训班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从实战角度出发,秉承实战性、落地性、可操作性的培训宗旨,邀请河南省畜牧总站二级研究员、河南省养羊行业协会会长徐泽君先生、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研究员张乃锋先生、河南农业大学二级教授宁长申先生、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石冬梅教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张长兴教授和聂世伟博士、河南省畜牧规划设计研究院王学君研究员、养羊实战专家徐泽立高级畜牧师、安进生物技术服务总监张文举先生等为学员授课。

9111360桌面截图20230417191321.jpg

        培训采取通过理论加实操的授课方式,内容安排涵盖了羊场设计、饲养管理、高效繁育、疫病防控等,理论知识培训在天合大酒店三楼会议室进行,现场实操培训在三牧牧业有限公司羊场完成。理论讲授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和学习方式,各位专家教授结合大量临床试验数据和真实案例,从养羊实用角度出发,深入浅出的剖析讲解,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到学员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98图片1.png

· 供图:服务图

· 编辑:黄淑成

· 审核:复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