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共同打造国家级输变电产业集群“升级版”

发布时间: 2023-03-28

22
1290

 

         衡阳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珂)  3月27日晚,2023湖南输变电产业发展招商推介座谈会举行,20多位来自输变电行业的专家及嘉宾欢聚一堂,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商合作新蓝海。副市长黄艳娥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厅级参事晏华衡主持。

  会上, 衡南县、雁峰区先后作了招商推介。参会专家及嘉宾分别就招商引资、营商环境、转型升级、招工用工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

  黄艳娥对出席的专家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阳输变电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2023湖南输变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规格高、规模大,是湖南省委、省政府着力打造以输变电产业集群为代表创建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的有力举措。衡阳作为湖南省输变电产业集群核心承载地,倍加珍惜这一机遇和契机,力争通过本次论坛更好地推动输变电产业升级发展,为我国发展清洁低碳与安全高效的能源事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更多衡阳智慧、衡阳力量。同时,也期盼更多输变电行业的专家、企业负责人与衡阳结缘,成为“创业合伙人”,共同打造国家级输变电产业集群“升级版”,共同见证“中国电工城”的崛起之路。

来源: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