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主任周建国一行赴舜宇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03

26
472

       2023年2月22日-23日,国家虚拟现实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国创中心)主任、南昌VR研究院总经理周建国一行赴舜宇集团参观交流,舜宇中央研究院龚艳芸主任等热情接待。


图片


在舜宇中央研究院龚主任等陪同下,周总一行参观了舜宇集团产线和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舜宇集团产线情况及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战略方向等,并先后与浙大计算机创新研究院/浙江省智能光学感知制造业创新中心、舜宇S-Dream Lab、舜宇中央研究院开展座谈,进行合作交流。


图片


       座谈中,周总对龚主任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舜宇在光学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超前的战略布局意识表示肯定,并希望与舜宇在增进了解的基础上实现合作。随后,周总就国创中心运营现状及研究方向等作了详细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结合各自资源优势,牢牢把握VR产业发展战略窗口期,聚焦VR光学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共同推进关键技术融合创新,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

关于舜宇集团: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综合光学零件及产品制造商。公司于2007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382.HK),是首家在香港上市的国内光学企业。

       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是全球领先的将光、机、电、算技术综合应用于产品开发和大规模生产的光学企业,在特种镀膜技术、自由曲面技术、连续光学变焦技术、超精密模具技术、硫系玻璃材料开发应用技术、嵌入式软件技术、3D扫描成像技术、三维超精密振动测量技术、新型封装技术等核心光电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上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来源:南昌VR研究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