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4亿分之20!迈科技创始人荣登2022“科创中国”技术经理人先锋榜

发布时间: 2023-03-03

24
1095

近日,中国科协召开2023“科创中国”年度会议,正式发布了2022年“科创中国”系列榜单。迈科技林贤杰作为“二十位活跃在一线的优秀代表之一”入选首届技术经理人先锋榜,中国科协评价他们是中国科技创新加速落地的“催化器”

图片

“科创中国”联合体理事长周济表示,相较往年,2022年“科创中国”榜单组织发动更加充分,全国学会、地方科协、各类机构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征集的候选项在数量上较上年增加了一倍。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专家积极参与综合评议,通过严苛的选拨机制确保榜单公信力。

在以“创新提振发展信心,科技激发产业活力”为主题2023年“科创中国”年度会议上,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会议上表示,要将“打造人才引领驱动的新引擎”作为2023年“科创中国”的首要任务。作为2022年“科创中国”的新增榜单,同时又是2023年的首要工作目标,首届技术经理人先锋榜的含金量可想而知,中国科协称该榜单旨在寻找为技术成果转化创造了巨大产业化成效和显著经济效益的优秀技术经理人

林贤杰自2015年创立迈科技以来,带领团队深耕技术转移市场,从最初的科技“红娘”一步步成长为服务着50多万家企业的科技创新数智化服务平台,参与超过2000个技术对接相关项目,仅是2021年、2022年管理技术交易合同的金额就接近200亿元,这其中有大量创造了巨大产业化成效的项目。然而,他在加速科技创新落地方面的贡献,还远远不止于此!

近年来,在他的领导下,迈科技以数智化战略为核心,以技术对接平台“maikeji.cn”为基础,在促进技术与需求对接的基础上,面向区域、企业提供科技创新数智化综合解决方案,为北京、杭州、苏州、宁波、合肥、温州、包头、湖州等地的区域科创体系搭建、科技大市场运营、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以及科创氛围营造作出了重要贡献;助力中国银行、中粮集团、首都机场集团、江苏环保集团、宝马、苏泊尔等国央企、行业龙头企业构建开放式创新体系,为其提高原始技术创新能力、成为产业创新“双链”链长、做好创新驱动发展排头兵提供了有力支撑。

林贤杰表示,迈科技将始终贯彻“让技术发挥价值”的使命,让100座城市、1000家高校院所、100万家企业分享技术价值!在未来,迈科技期望能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我们的科技服务生态网络,见证更多技术落地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一起迈入“数智化”时代!

来源:迈科技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