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省科协领导到江西省科技创新企业家协会调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8

23
1651

       2月22日,江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蔡震峰到江西省科技创新企业家协会调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省院士专家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度。




蔡震峰听取了该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开展好“2023年创新争先人才进江西”活动进行重点调度。蔡震峰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好该项活动对于加快建设“创新江西”、推进我省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吸收借鉴成功范例的有关经验,做实做细实施方案。要充实完善高层次人才信息库,找准与我省电子信息、数字经济产业的结合点,依托专题论坛、高端对话、座谈交流等各类形式,善用“外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企业技术需求、人才需求调研,创新服务方式,帮助其解决转型升级、成果转化、人才引进中的实际困难,推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

协会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协会服务科技企业、联络高层次人才、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以及在职能部门、高校、企业之间搭建合作平台的主要做法。


来源: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