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走进红塔银行——第17期金融科技创新论坛暨数字金融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研讨会举

发布时间: 2023-02-27

25
1365

224日,由CIC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发展专家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协会数字金融工作委员会主办,云南红塔银行承办的“走进红塔银行---金融科技创新论坛(第17期)暨数字金融技术创新与应用研讨会”在昆明召开。

 

DSC02254_副本.jpg

 

CIC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发展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江艾芸、红塔银行行长张振民、云南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岳蕾为研讨会致辞。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信息官高峰出席并做主题演讲。随后,参会的银行业及科技公司代表们就银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分布式核心系统技术应用实践经验等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与会嘉宾们参观了红塔银行文化馆并合影留念。

 

红塔合影.jpg

 

本次活动吸引了四川银行、重庆银行、山西银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桂林银行、南京银行、厦门银行、富滇银行、曲商银行、青岛银行、成都农商行、乌鲁木齐银行、绵阳市商业银行、重庆三峡银行、天津滨海农商行、鞍山银行等二十余家银行参会。

 

与会嘉宾们表示,会议搭建了金融科技产业链上各方主体交流合作的平台,为中小银行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科技和智力支持,有力促进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合作。


图文来源:CIC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专家委员会秘书处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