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服务团一行走访南昌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4

17
333

近日,服务团秘书处谢柯与严俊副会长一行走访南昌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北京理工大学与南昌市合作成立了南昌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填补国内VR标准检测空白的同时,也成为国家重要的虚拟现实研究机构之一。


1677216815390.jpg


在总经理胡翔的全程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南昌)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相关设施以及多个落地项目,本次调研是研究会首次实地考察(南昌)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为高校会员单位的学生后期参与企业真实项目实践搭建了平台,丰富了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模式。


1677216888068.jpg        

经过两三年的发展,南昌已具备一定的VR产业基础。双方一致认为,是否具有产业基础主要看三点:首先,是否培养一批人才;其次,是否储备了一些典型应用场景;最后,是否挖掘一批市场需求。如今南昌有人才、有项目积累,现在要做的就是深挖特定的应用领域,形成示范带动作用。


来源:江西虚拟现实+5G区域科技服务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