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加强与深芯协的对接合作,打造先行示范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2-16

21
211

掌上衡阳2月15日讯(通讯员陈欢)    为加快推进衡阳市区域中心化进程,加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2月14日,衡阳市政府副市长黄艳娥率队赴深圳市芯片行业协会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黄艳娥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芯片行业协会、深圳市动车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了招商引资推介会。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衡阳市及衡阳综保区管理局招商宣传片;衡阳综保区管理局、衡阳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小分队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招商推介;与会企业围绕衡阳产业基础、衡阳交通区位、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艳娥强调,衡阳作为国家区域重点城市、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近年来大力推进“一核两电三色四新”产业布局,其中的“两电”之一就包括芯片产业在内的电子信息产业,是当前国家的核心竞争产业,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希望以本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加强与深芯协的对接合作,打造先行示范基地,同时竭诚欢迎企业家前往衡阳实地考察、深入洽谈、投资兴业,探索芯基地衡阳分中心建设,与衡阳共享发展良机,为衡阳注入新动能、带来“芯”活力。

来源:掌上衡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