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山县新增一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16

18
131

近日

省发改委正式公布《2022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名单》我县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型金属防腐材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榜上有名

 图片1.png


衡阳市部分


 “环保型金属防腐材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由金裕环科与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组建,工程研究中心将围绕国内金属防腐材料对基材的防腐周期短、能源消耗多,使用后对当地产生严重污染等重大技术问题开展攻关,进行系统化、配套化和工程化研究,实现产业化,替代国外进口,建成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环保型金属防腐材料工程研究中心。下一步,金裕化工还将继续争创国家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金说。

微信图片_20230216085601.jpg

加强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积极开展产学研技术对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不断推出具有高增值效益的系列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在省级平台基础上,争创国家级企业技术研究中心。截至目前,我县共有2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另一家为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兆瓦级海上风电塔架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将基于企业的核心优势和技术能力,深化产学合作,为我县相关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提供有力支撑。(新闻来源 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