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开工即“总攻”,冲刺全年50亿营收目标

发布时间: 2023-02-02

25
38

衡阳日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莫雪松)拉丝、绞线、挤塑、成缆、护套、铠装、检测、成圈、包装……工人们认真操作,机器人精准作业,各流水线紧张有序生产,叉车、运输车来回穿梭。1月30日,记者在金杯电工衡阳电缆有限公司(简称金杯电缆)几大车间,看到的是这样繁忙的景象。

  “开工即总攻!”金杯电缆总经理夏君山介绍,公司目前在手订单8亿元,其中3个订单共1.5亿元需于2月10日交付,公司自1月29日复工复产以来,即开始向订单任务发起全面冲刺。在复工复产当天,又收到好消息,国家电网湖北省公司2023年度第一次招标采购,金杯电缆中标800万。

  去年,新冠疫情对市场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但公司上下同心戮力、科学施策,最终实现逆势上扬,11至12月份产值创历年新高,全年产值同比增长5%。

  绿色发展是金杯电缆可持续发展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贯穿于整个公司的发展战略、业务流程和日常运营中。公司通过长期绿色创建工作已荣获湖南省“绿色工厂”和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夏君山向记者介绍,2023年,“金杯电工智能装备线缆项目”启动,“工业线缆项目”立项,金杯电缆将以“5G+制造”为主攻方向,建立智能制造车间,抢占新一轮产业升级制高点,对内调结构、控风险,对外挖市场、抓订单,全力冲刺全年50亿营收目标,跻身国内电线电缆企业第一方阵。持续推进环保化、智能化发展进程,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领先地位,在达成“双碳”目标的进程中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市场响应度。完成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绿色智能制造+服务+集成型综合类企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国电线电缆行业的龙头企业,助推衡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于衡阳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