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中心承办菁英汇·沙磁创新论坛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博士讲科研”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0

45
1642

1.jpg

图·线上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1216日下午由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主办,重庆市菁英科技经济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菁英汇·沙磁创新论坛(27期)暨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博士讲科研系列讲座活动(第三场)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重庆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孙金花博士作为主讲嘉宾,重庆建筑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晏华教授、科研处与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校级科研团队骨干教师共计60余人参会。活动由房地产营销学院院长周旖主持。

2.jpg

图·孙金花博士讲座

孙金花博士首先以《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申报撰写方法与技巧》为主题,通过自身研究项目,从人文社科类项目类型、人文社科类项目评审工作流程、如何选题以及如何做好项目论证四个主要的方面展开了精彩分享。在交流答疑环节中,孙金花博士对大家提出的高职院校科研瓶颈突破路径与方法、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研究的思路与创新等方面困惑问题,她毫无保留地作了经验分享并进行详细解答。

3.jpg

图·线上交流答疑

晏华教授最后表示,本次线上活动开展非常精彩和成功,不仅丰富了教师的科研思路学术视野,也进一步激发了科研团队的兴趣和积极性,对学校双高建设与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重庆菁英科服中心  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