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助力贵阳试点城市建设!贵州省科协开展“科创中国”融通平台入驻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28

17
104297

贵州省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举办“科创中国”融通平台线上培训会,通过发挥“科创中国”融通平台助力地方和产业发展的作用,切实提升省级学会助力科技与经济融合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助力“科创中国”贵阳试点城市建设。

培训会上,贵州省科协科创部部长蔡娜介绍了“科创中国”融通平台在促进地方科技与经济融合方面的作用及学会和企事业科协入驻要求。她说,各级学会要用好“科创中国”平台,积极组织相关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学会专家入驻平台,并协助完成平台项目库、人才库、开源库的建设工作,使“科创中国”融通平台成为助力贵州创新、创业、创造服务品牌和构建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协同创新机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支撑。

“科创中国”大数据区域服务团项目负责人、贵州省计算机学会副秘书长蒋合领作为本次培训会的讲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平台入驻流程,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不同模块的重要功能进行了重点讲解。

为让培训工作进一步发挥实效,省科协科创部建立了平台入驻工作服务群,通过组织技术顾问“一对一”服务方式,为相关单位提供点对点的服务,确保省级学会及会员单位圆满完成平台入驻工作,更广泛地推广使用“科创中国”融通平台,全力助推“科创中国”贵阳试点建设。


文章来源于:贵州日报天眼新闻报道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