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长空共绘新“园”梦 | 中国航空产业大会今日开幕,泰豪与南昌高新区达成新合作

发布时间: 2022-11-27

22
537

11月25日,2022中国航空产业大会暨南昌飞行大会正式开幕,江西省省长叶建春,空军装备部副部长葛晓飞,中国商飞董事长贺东风、总经理赵越让,省领导李红军、任珠峰出席。公司副总裁汪华艳受邀出席开幕式,并代表泰豪与南昌高新区共同签订泰豪(南昌)装备科技产业园建设合作协议。

图片

本次签署的合作项目是公司为助推产业优化升级、持续提升装备研制能力打造的军民融合创新产业园,是泰豪推动构筑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一环。

图片

未来,泰豪将继续秉承“服务军工,报效国家”的使命,立足上市公司资本平台优势,深化与清华大学的技术创新合作力度,围绕以符合未来战争需要的信息化、智能化、无人化装备为主攻的产业方向,致力形成以军工装备产业和军民两用应急保障装备产业在江西集聚发展的重要阵地。

来源:泰豪公司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