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汇企讯『56期』 | 山东云管家:助力客户迈向数字化

发布时间: 2022-11-21

22
1516

企业介绍

01

山东云管家:专业数字化转型服务商

山东云管家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领先的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深耕云计算市场六年,公司是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阿里云授权服务中心、旗舰级合作伙伴、钉钉大客户核心代理商,具有IT基础设施云化、组织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决策智能化、数字孪生元宇宙MR等咨询、交付及运营能力。自2015年成立以来,累计服务用户上万+,服务行业包括政府、制造业、能源、医疗、教育、电商、物联网、文化传媒、游戏等。

核心业务

山东云管家作为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为客户基础设施云化、组织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和决策智能化持续升级。

1、混合云交付,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IT基础架构云化;

2、组织数字化,通过钉钉PaaS能力打造高效敏捷、实时响应变化的未来健康组织;

3、业务数字化聚合应用统一门户,数据及场景连接器打通数据孤岛,激活每一份数据,创造全新的价值,赋能上层应用,构建厚实的数据生产资料、探索高价值的业务场景和应用、提升普惠的数据消费及数据运营水平、建立强大的数据组织和管理能力;

4、数据大屏、数字孪生、元宇宙MR混合现实辅助决策,精准映射数据驱动孪生,全维度实现企业数字化全速重构。

竞争优势

01

强大的技术服务及自主研发实力

山东云管家具有完备的云计算服务(公有云、专有云和混合云)。拥有ACP认证云计算工程师24人,ASC高级安全认证工程师4人,云架构师5人,云计算各类技术认证工程师132人。能够为企业提供上云、用云、管云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主要包括上云咨询与设计、本地迁移与部署、云上运维和管理、架构优化和提升。凭借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自主研发了多云管理平台“Leisure Cloud”和数据可视化平台“数字视界”。

图片

02

渠道优惠能力

山东云管家是山东最大的云计算服务商,与阿里云厂商有深入的合作,对各产品线的政策有全面的理解。能够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性,帮助企业规划出更合理、优惠的购买方案。

03

企业荣誉


山东云管家斩获多项荣誉奖项,获得业内一致肯定与好评。

图片

山东云管家

· 高新技术企业

· 青岛市专精特新

· 阿里云授权服务中心、旗舰级分销伙伴

· 钉钉大客户核心代理商

· 云计算技术认证工程师132人

企业愿景

山东云管家致力于成为一家优秀的云服务商、云管理商、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云计算生态赋能中心,持续推进客户数字化转型。



我们希望通过「汇企讯」系列报道,分享更多企业的产业创新场景,更希望以此为入口,为创业者开放产业共创的加速通道,面向未来,共生共赢!

商务洽谈:17685535522(崔经理)

图片




          特别声明:图文源自微信公众号海创汇青岛创新中心,侵权必究!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