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1-07

27
372

11月3日-5日,由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下简称研究院)举办的2022年“科创中国”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在佛山举行,来自佛山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的170名经营管理人才接受了成果转化相关的专业技能培训。

今年在“科创中国",重点贯彻落实《“科创中国"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 》重要精神,研究院将领军人才培训主题聚焦在进一步提升佛山市科技领军人才的国际技术转移专业能力上,旨在为佛山培养一支专业化水平突出的技术经理人队伍。本次培训课程包括国际技术转移关键概念解读、国际技术贸易、经典技术转移专业机构案例分享等多项内容,由来自全国科技服务、创新企业平台,具有科技成果转化、科技评估、重点产业发展、知识产权管理、国际贸易等方面实战经验丰富的行业领军人才进行授课。

研究院是佛山市引进的专业从事成果转化的创新平台,以引进高水平成果转化项目、人才团队落地佛山为核心工作。截至今年,研究院已连续举办了四届面向佛山全市领军人才的专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人民日报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