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业务动态】知识产权“入园惠企”走进怀柔科学城1

发布时间: 2022-11-02

31
1818

       9月20日,由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怀柔科学城分中心、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IP”)联合主办的“专利申请优先审查推荐政策解读”培训会举办,近20家怀柔科技企业以线上云视频的形式参加活动。此次培训旨在解读专利申请最新政策及流程,提升怀柔科学城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和工作水平。

图片

       北京IP子公司北知智慧专利部总监魏娟主持,专利部资深老师闻芷羚针对企业普遍关心的专利授权周期长以及其他方面需要缩短专利授权周期的诉求,对专利申请优先审查及其他加快审查途径的政策及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受企业欢迎。

       近期,北京IP还将组织专家围绕企业关心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实务、高价值专利创造与专利布局、北京市知识产权政策介绍”等内容,以系列活动的形式,为怀柔科学城培育知识产权优势单位,全面提升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的工作水平提供帮助。

     (图文来源:北京IP微信公众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