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业务动态】知识产权“入园惠企”走进怀柔科学城②

发布时间: 2022-11-02

21
2523

        9月23日下午,由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怀柔科学城分中心、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京IP”)联合主办的“政策性资金申报、知识产权财税处理”培训会成功举行。高伟达科技、华创方舟等130家怀柔企业以线上形式参与。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中关村分行副行长洪图致辞。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中小企业部副总经理张铮,北京IP副总经理郑自群、市场总监周小力参加。

图片

        会议由北京IP子公司北知智慧科技项目部负责人魏娟主持。北知智慧王晶以“政策性资金申报基础知识介绍”为主题,对国家及北京市各区最新知识产权政策,以及企业关注痛点进行讲解。

图片

图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李霞以“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财税处理”为主题,从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处理不当给企业带来的风险、自主知识产权账务处理不当的税收风险案例分析、怎样让自主知识产权为企业产生更大收益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财税处理。此外,两位培训专家分别就参会企业存在的困惑进行线上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旨在以“入园惠企”为契机,充分发挥国有平台作用和全链条知识产权服务能力,联合民生银行北京中关村分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等协同服务体,帮助怀柔科学城创新主体解决实际需求,为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图文来源:北京IP微信公众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