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2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峰会

发布时间: 2022-10-31 发布来源:SDNLAB微信公众号

19
1459

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的汽车“新四化”推动下,信息通信技术与汽车行业进入深度融合发展阶段,逐渐衍生出以智能网联技术为中心的产业链。当前,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各国共识,2020年我国发改委、工信部、交通运输部等十一个部门联合印发《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为中国智能汽车产业指明了方向,亮出了国家目标。

在此背景下,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峰会将于2022年10月27日-28日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会议将邀请产业领域资深专家、行业技术大牛、企业领袖、高校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围绕汽车电子电气架构、车云一体化通信、智慧交通、5G互联、AI等热点话题,结合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和难点,展开多视角深度研讨,助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与生态共荣。

本次峰会由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科创中国”未来网络专业科技服务团指导,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江苏未来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主办,SDNLAB社区承办,峰会共吸引1w+线上观众参与。

本次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峰会汇聚了产学研用先锋力量,围绕汽车电子电气架构、车云一体化通信、智慧交通、5G互联、AI等热点话题展开,从多视角深度研讨了行业发展现状与技术难点,期待通过本次峰会能够持续赋能产业发展,助推智能网联汽车生态繁荣。

来源:SDNLAB微信公众号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