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赴玉山中专开展 “赣鄱科普大讲堂+”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31

50
1667

      10月20日,由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主办,玉山县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玉山中等专业学校协办的“赣鄱科普大讲堂+”在玉山中等专业学校隆重举行。

赣鄱玉山1.jpg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荣誉理事长、“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团长李立德教授做了题为《强国复兴高质量发展制造业 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主攻智能制造》的讲座,玉山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童长灯主持了讲座,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彭磊、玉山科协主席毛春明、副主席叶晓玫及在校师生30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赣鄱玉山2.jpg赣鄱玉山3.jpg

      李立德教授的报告围绕“制造强国是强国复兴的基础和主要载体智能制造是制造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主要技术路线和核心技术中国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保障工业互联网安全助推智能制造健康发展;江西智能制造(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立意高远,又通俗易懂,为中专学子们指明了今后职业发展方向,精彩的授课让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赣鄱玉山4.jpg

(学会秘书处来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