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柳州市科协到自治区科协交流汇报柳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6

606
3852

10月10日,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在南宁听取柳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覃洁就柳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和学会重点工作的汇报。自治区科协学会部(联络部)、柳州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221012164343.png

汇报会现场

覃洁着重汇报了2022年度柳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情况、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学会工作总体推进情况;未雨绸缪提出柳州市2023年试点建设思路和柳州科协重点工作打算及需自治区科协关心关注并给予支持的重点工作计划。

在听取汇报后,朱其东肯定柳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取得的成成效,回应了柳州市科协的意见建议,并就近期和长远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扎实落实“科创中国”试点城市评估工作;二是以评促建,早谋划好“科创中国”试点城市明年任务;三是合作互动,强化柳州市科技、市科协“双牵头”机制确保“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取得实效;四是全力协作,安全有效开展好2022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广西赛区决赛。

10月11日,覃洁一行还拜访了广西瞪羚科技有限公司,就会企合作、双招双引等方面工作深入交流探讨,邀请企业入柳置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012163349.png

座谈会现场

来源:广西科协官网     作者:汤运群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