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共建平台携手组织绿色萃取和分离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 2022-10-23

27
1086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使企业了解超临界CO2 萃取与分子蒸馏技术在植物提取中应用,增强企业之间合作交流,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与“‘科创中国’绿色分离与纯化技术开发平台”合作邀请起时超临界高新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继涛教授开展“超临界CO2萃取与分子蒸馏技术在植物提取中应用”讲座,于2022年10月20日在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1楼学术交流中心线下举行,并线上腾讯会议同步展开。

讲座由起时超临界高新技术(广州)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徐继涛教授主讲并安排企业提问、专家解答的互动、讨论、分享环节。

 

“‘科创中国’绿色分离与纯化技术开发平台”介绍

健康支撑产业是大健康科技的核心,对大健康产业整体效能起重要支撑性作用,涉及健康技术和产品研发业、健康产品制造业、健康地产业等,其中诸多细分产业均与绿色分离纯化技术相关,中国化学会、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三家学会针对此项共性关键产业核心技术,联合具有优势资源的广州大学城健康产业产学研孵化基地,并吸纳园区相关的优秀企业广州绿和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科创中国’绿色分离与纯化技术开发平台”!

图片

中国化学会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工作委员会 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