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山基地承制的湖南通道画笔山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发布时间: 2022-10-20

23
1107

       湖南通道画笔山风电场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北部山脊处,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海拔高度在650米~780米之间,场址距通道侗族自治县城区道路里程约为38公里。该项目总装机规模为50兆瓦,设计安装13套三一机型塔筒,最大直径4.97米,总高度97.5米。

微信图片_20221020114410.jpg

        自项目执行伊始,衡山基地从生产进度、安全质量、大件运输等方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使生产过程有序推进,确保如期履约;同时充分发挥多年在塔筒生产中总结的经验,提前预判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质量问题,并制定预防措施,确保质量优良。最终按期完成首套制造任务,经驻厂监造验收,首套塔筒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规范,满足发货条件。在首套塔筒发货后,衡山基地及时派出售后人员,协调各项运输工作,从细节出发,确保塔筒安全抵达现场机位,顺利完成吊装。

       最终在所有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湖南通道画笔山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吊装,首套塔筒的成功吊装是该项目的重要节点,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后续,衡山基地将继续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严格按照生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塔筒生产和交货,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的顺利履约,助力“四局装备”品牌建设。

来源:四局装备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