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2年全国“质量月”宁夏机械工程学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30

28
1109

  9月份以来,宁夏机械工程学会积极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开展“质量出精品、精品出品牌、品牌出效益”专题活动。开展制造业技术创新知识竞赛。开展“精进不休·勇为行业领跑者”研讨会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促进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的经验交流。

  为了推进安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优质样板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宁夏机械工程学会联合宁夏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精进不休·勇为行业领跑者”为主题的研讨会和线下观摩活动。 DSC_3943(21).jpg

 研讨会合影

微信图片_20220927163524.jpg

线下观摩优秀企业

  通过线下观摩活动展现我区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水平,推动生产现场“质量控制智能化、安全管理可视化、实名制系统实时化”工作,在我区各企业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知识等;积极动员相关企业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栏、横幅进行质量月活动宣传,营造良好的质量月活动氛围。

  组织质量专题活动。组织相关企业参加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制造业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中国知网联合主办的“知网杯”首届制造业技术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人员质量意识和专业素质。 

微信图片_20220930094221.png

微信图片_202gg1813.png

知识答题竞赛

  本次质量月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经过宁夏机械工程学会广大会员共同努力,圆满结束。本次质量月活动通过线下观摩、研讨交流、知识答题大大提高了人员质量意识、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稿件来源:宁夏机械工程学会(供稿)

封面/图片来源:宁夏机械工程学会秘书处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