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农业信息与智能装备建设专业服务团成果参加2022全国农业高新技术 成

发布时间: 2022-09-26

22
1325

2022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活动在南京成功召开,本届活动以“新技术、新机制、新生态”为主题,探索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新模式,打造农业科技成果对接市场的平台,推进研发应用一体化,打通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通道,聚焦现代种业、智能装备和绿色低碳等领域,开展圆桌论坛、项目路演和成果展示等活动。

图片1.png

在智能装备展区,“科创中国”农业信息与智能装备建设专业服务团研发的多项产品参与展示,包括多功能ZHI保机、畜禽健康巡检机器人、在线式单粒种子检测分选系统、OnlineNIR水果品质无损检测系统、“犬嗅”系列激光气体传感器、植保作业监管系统、北斗导航果园巡检无人车等,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其中“在线式单粒种子检测分选系统”、多功能ZHI保机等产品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在江苏卫视、荔枝新闻等进行报道。


2022年8月26日,服务团专家乔晓军研究员代表多功能植保机研发团队参加2022全国农业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活动智能装备路演专场活动。经过现场嘉宾及网络观众投票评选,荣获“网络最受关注项目奖”。首席导师艾格资本的董事长黄德钧为项目代表乔晓军研究员颁发了奖杯。

图片3.png


来源:中国农学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