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讲创新故事,做创新达人丨候选人--李涛

发布时间: 2022-09-19

27
1366

如果你要成功,你应该朝新的道路前进,不要跟随被踩烂了的成功之路。

李涛:宁夏大北农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牛羊事业部总经理

1.吃苦耐劳,求真务实干事业

李涛,土生土长的宁夏人,2001年于宁夏农学院动物科学专业毕业后来到宁夏大北农,从销售畜禽料的一名科普员做起,通过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开拓创新的求知欲、进取心,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作风让他在事业的蓝图上挥毫泼墨,独领风骚,从一名科普员成长为公司牛羊事业部总经理,并数次荣获集团和公司“优秀干部”、“优秀团队”等荣誉称号。

李涛在宁夏大北农发展历程中紧跟公司战略目标,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加上他求知、务实、创新的工作品质取得了个人能力的飞速成长,在工作中将市场和现实接轨,带动团队员工、干部和广大的养殖户一起发展、成长,为公司发展培养了30多名高级销售型人才,20多名经营管理人才,开创了宁夏大北农牛羊饲料市场占有率宁夏翘楚的骄人业绩。2011年宁夏大北农肉羊专用饲料成为灵武羊产业发展的指定配送饲料;宁夏大北农肉羊专用饲料被指定为盐池滩羊专用饲料;2013年万头奶牛场骏华农牧与宁夏大北农签订奶牛用料战略合作协议,宁夏大北农成为骏华农牧奶牛养殖产业上游的主要饲料供应商,李涛带领的团队开启了宁夏大北农开拓大型牧场的先河;2014年面对牛羊养殖低迷萎顿时期,李涛果断理性地采取了旱则资舟的应对措施:大力加强文化宣贯和技术服务培训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互联网终端平台优势,建立事业部微信平台、事业伙伴微信群、员工微信群等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沟通效率与正能量传播速度,同时大力加强对产品和品牌的宣传推广赢得客户认同,宁夏大北农的牛羊饲料在西北及内蒙地区的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2015年,宁夏大北农肉牛料在宁夏、内蒙、陕西、甘肃等地的市场占有率迅速攀升,为牛羊料事业部业绩的快速提升和团队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2.潜心钻研,饮水思源不忘恩

一个企业的发展,产品质量最为重要。在重视销售的同时,他还致力于产品服务技术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和产品研发,在宁夏大北农专利和新产品推广中贡献了力量。仅2015到2020年间,由他参与的专利和新产品研发就有7项。

李涛始终不忘自己是农民的儿子,在自己成长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农民,回馈家乡父老,把自己所学的养殖技术教授给广大的农民和养殖伙伴,每年参与的养殖技术课程达到10余次,受益群众达到3000人,为农村脱贫和农民致富发挥着力量。

3.精进不休,不懈努力创辉煌

李涛对牛羊料事业部团队建设的定位是: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牛羊饲料销售服务团队与培育区域一流的牛羊饲料服务供应商。从带四五个人的销售部到上百人的销售事业部,李涛打造团队的方法策略也在不断改进和提升。通过文化理念的扎实学习提升了团队综合素质和团队正气;通过团队PK、干部员工通关考核和优秀经验分享,提升团队整体专业技能,强化团体每个成员的比学赶帮超意识;通过快速培养培育干部加速组织转型裂变,构建更多创业单元和创业发展平台点燃团队斗志。牛羊料事业部这个英雄团队必将在他的带领下凝心聚魂、上下同欲、砥砺前行,向着职业化、专业化、高效化的团队建设方向不断迈进,为实现打造中国牛羊饲料第一品牌、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牛羊饲料销售服务团队与培育区域一流的牛羊饲料服务供应商而不懈努力!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人生道路曲折又漫长,或趋于平淡,或不断创造辉煌。而不平凡的人总有一颗永不沉寂的心,在漫长人生道路上绽放着自己的风采。与生俱来的对实现目标的坚强意志和赢的激情,让李涛不甘于平凡,就如他教育员工所说的:这个时代不发展等于退步,不成长等于死亡,我们必须坚定信念往前走!新时代是每一位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的芳华时代,保持一颗永不沉寂的心,聚力新征程,凝心大目标。李涛和他的团队必将在新时代的创业征途上走得越来越精彩,创造更多的辉煌战绩!

图文来源:宁夏企业科技创新服务联合会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