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智创中国 点亮梦想丨“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北京分会场项目路演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07

25
118671

9月1日,“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北京分会场第二场项目路演成功举行,本次分会场项目路演以“智创中国 点亮梦想”为主题,优选9家优质创新创业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以交流、转化、合作为目的,致力于整合项目与资金、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对接,多维度激发全社会创新热情,助力优秀创新成果和创新人才脱颖而出。

图片

亚马逊云科技城市生态拓展负责人在路演开始前阐述了亚马逊云科技云创计划的服务内容。亚马逊云科技推出面向不同发展阶段项目的云服务与技术支持,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和全生命周期的赋能服务。随后中关村科技租赁负责人面向路演企业介绍租赁服务。作为服务中国科创企业的先行者,中关村科技租赁专注于为中国高速成长的科创企业提供融资租赁、租投一体化、产融结合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科创企业金融合伙人。

图片

路演环节,涉及物联网、智能制造领域的9家企业进行路演展示。欧拉认知、中科泽达、云遥宇航、航天驭星、九天行歌、海得利兹、坐骑科技、蓝策电子、苗米科技的项目代表把握好大方向,紧紧围绕“我们是谁”、“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能做多大”来进行展示,路演简洁明了。来自禾芯基金、华软资本、鼎翰投资、恒运国际、富德资本、恺元资本、德联资本、泓沣资本、航天科工、创梦创投的投融资机构嘉宾也给予了精彩点评,评委着重解答目前企业存在的困惑,指明发展方向,各参与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

创新与梦想齐飞,创业与时代同行。“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北京分会场第二场项目路演圆满落幕,希望所有参会项目可以通过本次路演得到提炼,通过会后综合培育得到提高。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作为大会北京分会场的承办单位,紧扣本届“全资源要素整合 探索科技成果转化”的初衷,发挥自身政产学研金服用的产业优势、双创资源,深入挖掘企服需求、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多维融合为大会赋能助力。

图文来源:北京长风信息技术产业联盟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