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启动报名】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科创中国”佛山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02

28
1541

为培育佛山建设一支专业领域全链条的技术经理人队伍,推进佛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建设,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自2018年落地以来,已成功在佛山连续举办3届领军人才培训,累计为佛山培训了300多名科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

随着佛山成为“科创中国”试点城市,今年我院领军人才培训将重点结合佛山“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的建设要求,组织第四届领军人才培训工作。今年的培训由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发明协会共同主办,聚焦提高佛山技术经理人的专业能力来设置专业课程,涵盖了我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解读、科技评估、重点产业发展、知识产权管理、需方对接、国际贸易等内容。

报名须知

即日起,2022年“科创中国”佛山国际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启动学员报名工作,面向佛山高新区“一区五园”范围内的科技企业领军人才招生,凡有兴趣参加技术转移经理人培训的人才皆可报名。

(一)主办单位

国家科技评估中心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发明协会

(二)承办单位

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

(三)协办单位

佛山中发科创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

(四)支持单位

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人民政府


培训时间:2022年10月(具体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培训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具体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培训费用:经我院审核报名资格后正式入学的学员,统一由我院安排培训经费。

培训对象:面向佛山高新区范围内的科技创新企业、高校与科研机构、科技创新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投融资机构等企事业单位的经营管理人员,同一单位参加培训人员不超过3人。

培训形式:邀请主办单位及国内相关部门主管领导、各专业学会、高校等合作伙伴机构代表与权威专家,围绕我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解读、科技评估、重点产业发展、知识产权管理、需方对接、国际贸易等内容展开;


微信图片_20220902092828.png


完成培训达到出勤要求的学员,将获得由中国科技评估与成果管理研究会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有意参加培训的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学院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在2022年9月25日前发送至邮箱liuxiaoming@caiat.cn。我院将逐一审核材料后,确认入学培训资质。

1662082218747.jpg

联系方式:

刘先生,15820632663,liuxiaoming@caiat.cn;

梁小姐13611477905,liangyinghua@caiat.cn


图文来源:佛山中国发明成果转化研究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