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共享集团铸造全流程运营管控平台(KOCEL FOM 卓越版)正式上线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8-08

29
1375

7月26日下午,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开幕式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行。论坛开幕式上,由北京铸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铸造协会、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联合建立)打造的铸造全流程运营管控平台(KOCEL FOM 卓越版),在逾千名行业伙伴的共同见证下,正式上线发布!

铸造全流程运营管控平台(KOCEL FOM 卓越版)围绕铸造企业关键业务需求,打造全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管控平台,为铸造企业提供最专业、一站式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铸造全流程运营管控平台(KOCEL FOM 卓越版)全面覆盖工艺管理、计划管理、质检管理、设备管理、工装模具、能源管理、仓储管理、车间绩效等关键业务,将以更低的实施成本、更短的实施周期帮助铸造企业构建更高的智能制造发展水平,为铸造企业规划更加清晰、有效、实用的实施路径,从而真正提升关键业务的管控能力,促进企业持续发展。(稿件来源于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