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城市智慧交通管理运营科技创新平台”授牌仪式在苏州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7-21

29
385

7月15日,江苏省力学学会和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城市智慧交通管理运营科技创新平台”授牌仪式在苏州举行。江苏省科协企创中心主任吴科明,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志强、学会部副部长邵庄为,苏州市姑苏区科协主席张杰、副主席沙菲,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邬萱、秘书长宋家斌、副秘书长雷冬和张姝姝,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成、总经理宣帆、副总经理徐璀、董事长助理申维、软件研究院院长周国冬出席授牌仪式。

11.jpg

授牌仪式上,刘新成董事长对科协领导和学会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周国冬院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领域以及科技创新成果。刘新成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博宇鑫以科技引领、资本助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公司目前建设了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研究生工作站等科研平台,面向车路协同、机器视觉、数字城市等领域开展持续研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7.jpg

江苏省力学学会副理事长邬萱从打造一流的学术活动品牌、提供一流的公共服务产品、建设一流的科技期刊、设立一流的科技奖项、举荐一流的科技人才、建立一流的人员队伍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力学学会,并表示未来将发挥技术资源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信息和技术服务,共同打造会企合作示范平台。雷冬副秘书长介绍了平台近期的工作计划。下半年,双方将在省、市、区科协的支持下,在“组建企业科协、联合技术攻关、推进成果转化、积极建言献策、强化品牌推广、推动人才培养”等6个方面开展合作。

苏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倪志强对江苏博宇鑫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鼓励双方在经济技术融合的战略下,开展联合攻关、协同创新,指导博宇鑫成立企业科协,发展企业创新主体作用,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科创中国”江苏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江苏省科协企创中心主任吴科明指出省级学会科技服务站是落实“科创江苏”行动计划的重点工作,同时对博宇鑫的科技创新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让会企合作能够落地生根、更具生命力,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创新,勇攀科技高峰,为“科创中国”、“科创江苏”贡献示范力量。

来源: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