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秦国文:优化服务、激发活力,助力市场主体做强做优做大

发布时间: 2022-07-21

22
1186

 7月20日上午,省政府党组成员、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调研我市市场主体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优化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支持市场主体加强创新、提升效益、健康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为衡阳加快中心化进程注入强劲动能。

来到湖南领湃达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秦国文听取了企业情况和近期发展规划汇报。他说,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较大发展空间和潜在增量,领湃达志科技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形成更多标杆产品。要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需求,搭建好技术研发、服务保障等平台,推动实验室、技术中心等多层面合作共享,加快动力电池产业实现技术突破、创新发展。

就进一步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秦国文指出,要有稳定的目标追求。牢固树立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围绕产品、市场和事业发展,坚持企业发展初衷,以恒心办恒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要有精准的市场定位,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加强战略研究和市场分析,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标杆产品拓展市场、树立品牌。要有持续的创新动能,加强目标引领,强化人才支撑,加快技术创新,激活企业引才育才用才的主体作用,努力实现以创新技术引领企业发展。要有科学的制度支撑,加强制度创新,坚持从制度层面思考问题、用制度解决问题,实现以制度降成本、激活力、拓市场、增效益、管根本。

秦国文强调,要有必要的政策支持,强化政策配套保障,持续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加快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市领导刘正兴、尹培国、邹致和、朱春光参加。

       来源:掌上衡阳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