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衡山组织观看抗美援朝回忆录《1950他们正年轻》

发布时间: 2022-06-27

27
1222

     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员工爱国爱党情怀,近日,衡山基地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红色回忆录:《1950他们正年轻》,重温那段战火燃烧的峥嵘岁月,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

78.jpg

       《1950他们正年轻》是首部抗美援朝老兵回忆录,该片走访了近50位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战的志愿军战士,从中选取了26位收录在影片中。

        讲述了薛英杰、任红举等像花一样年轻的战士奔赴抗美援朝战场,有些人回来了,而有些人却永远地留在了那片土地上。平均年龄89岁的他们,跨越时空与自己的青春对话,以一句句平实细微的话语呈现出他们曾经热血的青春与梦想,讲述当年抗美援朝血与火的真实经历,给观影的全体员工带来触动内心的震撼与共鸣。

79.jpg

      此次观影,全体员工激情澎湃,纷纷致敬这些精神永远年轻的英勇老兵,并且深刻意识到党的事业千辛万险和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1950他们正年轻,2022我们正年轻,作为青年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用勤勉爱岗的工作态度、优异出色的工作成绩把革命先烈留下的精神火种永远传承下去。

来源:四局装备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