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哈尔滨市七彩莲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科协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
1217

       6月23日,哈尔滨市七彩莲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这是我市创意设计民营企业的第一个科协组织。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海波,哈尔滨市七彩莲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晓梅及企业30余名科技工作者出席大会。

17.jpg

       会上宣读了企业科协成立批复文件,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海波对七彩莲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科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企业科协认真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广泛凝聚科技人才,集聚科技创新力量,带领科研人员依托地域文化开展创意设计、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不断提高创意水平,培养设计人才,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在创意设计之都建设中打造一流品牌。会后,姜海波主席一行参观了企业创意设计成果展厅、非遗文化传承展示和科普教育基地,并与科技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17是.jpg

       哈尔滨市七彩莲花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为“文化+科技”型创意设计企业,是我市十佳文化企业、创意产业基地及省(市)蓝染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和科普教育基地、省妇联传统手工编织制作技艺展示培训基地。多年来,公司研制开发了以亚麻、汉麻、石墨烯等为主要原料的创意设计系列产品,获得中国工艺美术创意设计大奖和中国旅游商品大奖等众多奖项,拥有包括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和版权著作权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为我市文化创意设计龙头企业。

       来源:哈尔滨市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