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1

31
1340

        6月12日,“科创中国”江西智能制造区域科技服务团、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南昌顺利召开。会议主题是“科创中国  智造江西”。科技服务团联络员、学会分会秘书长、学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

分会秘书长1.jpg

        科技服务团团长、学会荣誉理事长李立德出席并讲话。他说,科技服务团与学会既有不同处,又有相同处,相同处就是都承担着为江西制造业转型升级服务、为江西科技经济发展服务,因此要把两者有机结合起来。他还介绍了科技服务团成立的背景、概括、拟解决的核心问题和需求,部署了科技服务团2022年的具体工作计划任务。

分会秘书长2.jpg

         学会秘书长崔勇主持了会议,对学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民政部、省民政厅关于社会团体分支机构的有关文件规定,并对分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动员各分会积极推荐单位和专家入驻“科创中国”平台。他还说,分会的秘书长就是科技服务团的联络员,把分会和科技服务团的工作结合起来做。学会副秘书长彭磊介绍了“科创中国”平台注册、登录的操作程序和要求等。

分会秘书长3.jpg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搞好分会管理、做好分会工作,并与学会工作、科技服务团工作有机对接,为江西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话题,进行了座谈讨论,交流了情况、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步调,将促进分会的工作。

分会秘书长4.jpg

(学会秘书处供稿)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