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市科协举办青少年无人机教练员线上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6-20

23
978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中小学校科技教师无人机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指导无人机科普活动在中小学校中广泛开展,6月17日,市科协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青少年无人机教练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市航空学会承办,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全市近200名科技教师参加了培训。

10.jpg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航空学会高级讲师、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裁判长李君,哈尔滨市航空学会特约讲师、南岗区学科名师、市级骨干教师王磊两位专业讲师,围绕无人机组成原理、模拟飞行、软件编程、竞赛规则等进行了重点讲解和经验分享。通过培训,科技教师们拓展了视野,掌握了技能,熟悉了规则,提高了技术水平,进一步增强了指导青少年开展无人机竞赛的业务能力。

       近年来,哈尔滨市科协始终致力于青少年科技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无人机教练员培训、机器人教练员培训、创新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科学影像节科技教师培训、科技教师赛课等一系列活动,着力提升科技教师的科学素质和专业能力,巩固发展了科技教师队伍,为培养青少年科技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哈尔滨市科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