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服务团 线上线下组织服务团专家为拟上市企业诊断梳理

发布时间: 2022-06-13

18
1185

fcf418.png

       2022年6月9日,“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因一家拟上市医药企业需求,组织上海、安徽两地服务团专家线上线下为企业进行现场诊断和梳理,会上服务团专家先听取了药企创始人就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和需求的介绍,分别给予了诊断:其中医药专家对企业的研发技术进行了把脉并给予了要保持研发的领先和时效性的等专业建议,上市专家为企业的上市方向给予了指引,服务团团长给予了企业在顶层设计、公司治理、团队规划等方面的建设意见。

       同时,为确保企业能持续高效有创新能力,服务团针对企业的行业属性专门对接了医药方向的博士院士的技术产品进行产学研合作,至此会谈诊断梳理效果达到预期目标,期待企业有更好的发展。

       “科创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产业科技服务团是由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牵头领导下的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联合服务团队。“科创中国”产业服务团不为疫情所困,通过线上线下想结合的方式将持续为企业和专家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将持续为企业赋能、为“科创中国”赋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