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苏智能制造区域服务团团长李千目调研如皋

发布时间: 2022-06-06

27
1727

6月1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江苏智能制造区域服务团团长李千目一行调研如皋市“科创江苏”项目建设情况。如皋市委书记何益军,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鸣昊等会见了调研团一行。南通市科协党组书记葛伟,如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张勇等陪同调研。

1.jpg

2.jpg

李千目一行首先参观了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浦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秦烯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华夏电影胶片修复技术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现状、市场占有率、生产线自动化水平、上下游产业链等。参观结束后,李千目一行与如皋市政府办、科技局、如皋市电子信息及泛半导体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

3.jpg

座谈会上,如皋市电子信息及泛半导体产业园主任宗小海、如皋市科协主席章剑峰等分别汇报了产业园建设运行情况和“科创江苏”试点县(市、区)建设初步方案。葛伟详细介绍了“科创南通”助力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起草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科技人才工作计划》的打算,并表示下一步南通及各县(市区)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科创江苏”建设中去,做好“科创江苏”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

海外专家黎怡杭介绍了他在国外工作时的相关情况,并对海外华裔专家和高级人才引进方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千目分别总结了几家参观企业的优势和不足,以及下步应该努力的方向,帮助企业“把脉问诊”。并现场反馈了黎怡杭教授的建议,愿意搭建平台,加大海外老科学家的引进及服务力度。随后,他介绍了一年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效,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科创中国”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推动国际民间交流与合作广泛开展,将各类资源向基层倾斜,致力于打造科协服务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的模板。

          最后,如皋市副市长杜晓峰对李千目一行对如皋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科协工作和科创工作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希望省、市科协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指导如皋的相关工作,并对做好“科创江苏”苏中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建设充满信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