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江西赣江水工泵业集团勇担战疫使命 守望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 2022-05-31

50
1706

今年3月份来,南昌地区新冠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态势,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南昌地区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冲击,许多企业因此停工停产。江西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西赣江水工泵业集团公司的部分员工因此也被封控在家中不能正常上班,生产限于停顿。

赣工1.jpg

派遣工程安装人员隔离期满后迅速为客户安装设备

面对异常疫情,赣江水工集团勇担战疫使命,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与抗击疫情中心工作同频共振。面对自己因疫情停产的困境,集团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减一名员工,不少发一分工资,并再次慷慨捐资,助力疫情防控;面对宜春、吉安等地水务部门急需的设备安装需求,集团急为客户所急,想为客户所想,派遣工程安装人员先到当地进行“7+3”医学隔离,隔离期满后迅速为客户进行设备安装,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自己的巨大努力,展现出了赣江水工“回馈社会、无私奉献”的拳拳之心,彰显了“以义为先,善行天下”的责任担当,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好评。

4月4日,集团再次向青山湖区红十字会捐款5 万元,助力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疫情防控,受到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高度肯定。

赣工2.jpg

青山湖高新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万青对集团捐资抗疫给予高度肯定。

江西赣江水工泵业集团供稿

特别声明:本文转载仅仅是出于传播信息的需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该转载内容及图片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接洽;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