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前往黔南地区开展合作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2-05-21

30
97946

    2022年520日下午,“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前往贵州省黔南州开展非试点城市的技术转移转化交流座谈。“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负责人彭长根教授、蒋合领教授,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跟东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项目蒋合领教授对服务团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分享了部分合作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做法。黔南州联合电子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跟东对目前公司发展现状和需求方向做了介绍,双方对需求情况开展了讨论,寻找合作点。

     服务团项目负责人彭长根教授表示,本次交流会一方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国发二号文件文件精神,同时也是探索推进“科创中国”贵州大数据区域科技服务团在非试点城市的技术转移转化的尝试,要真真正正的为贵州大数据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