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2022年 第二届中国云网络峰会

发布时间: 2022-05-19

29
1551

随着数字化进程不断深入,应行业发展需要,云网络的服务从单一的基础设施支撑向业务强融合、智能化的方向转变 ,云网络技术相应地不断迭代革新,云网融合、云间互联、多云交换等方向成为行业共识、大势所趋。如何突破云网物理边界,统一云网资源和服务能力,实现网络、计算和存储一体化融合的技术架构,实现云网能力的智能化、一体化调度管理,为产业数字化变革进一步赋能,成为行业近来关注的重点。

基于行业发展形势,中国云网络峰会组委会围绕行业关注的热点主题策划启动了第二届峰会。3月19日,第二届中国云网络峰会将在上海绿地万豪酒店召开,期待可以借此助推云网络技术进一步融合发展,更好地赋能业务应用。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中国通信学会、“科创中国”未来网络专业科技服务团
主办单位: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
承办单位:SDNLAB社区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待疫情过去,将通过SDNLAB微信公众号及邮件通知)
地点:上海绿地万豪酒店(上海市黄浦区江滨路99号)

精彩预告

行业组织、运营商、生态链企业共商产业发展

作为行业云网络技术发展推进与产业创新交流平台,大会由中国通讯学会、“科创中国”未来网络专业科技服务团开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齐聚,并邀请到阿里云、华为云等头部云公司,更有思科、盛科、九州云、星融、互联科技第一线、联池等生态链企业分享精彩演讲,是一场前沿技术与场景应用深度融合的行业盛会。

热点议题,覆盖技术创新、生态建设、行业应用

峰会将聚焦产业政策及最新发展趋势、云网基础设施、云原生网络及云网融合、云间互联、多云交换、云边协同、IPv6/SRv6、智能云网、云网安全、云网络行业应用案例进行交流和探讨。会场设有主论坛、主题分论坛、闭门交流等多种形式,多层次促进行业技术交流与资源拓展。

链接地址:

3月19日相约上海,第二届中国云网络峰会报名开启! (sdnlab.com)

关于第二届中国云网络峰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sdnlab.com)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