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科创中国“融在新区·相约周五”第32期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3-24

15
1248

       2022年1月28日下午科创中国“融在新区·相约周五”32期活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实操培训活动在哈尔滨新区如约举办。活动以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助力创新主体产业增值为主题,在最后一次省级认定“专精特新”企业的交接当口,为培育出新区自有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特举办此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哈尔滨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陈亮主持,现场区内企业反响热烈,共吸引30余家新区工业企业现场参会, 600余人通过线上直播间实时观看。

32期哈尔滨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陈亮.png

       活动特邀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高企顾问唐文君老师根据黑龙江企业培育现状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实操培训》,在培训中从专精特新项目的实施背景和意义、黑龙江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及提示、专精特新小巨人的申报条件三个角度进行详尽剖析解读。并对光宇新能源、莱博通药业等多家现场参会企业申报实操上进行全面解答,线上线下共解答26项申报问题,并与各个企业共同建立了联络群,为做好持续性服务提供保障,提升新区核心企业的价值创造水平。

32期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高企顾问 唐文君.png

      最后,哈尔滨新区工信科技局副局长王迪再次强调:中央和地方力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密集出台,龙江中小企业开始逐渐看清未来发展之路,因此通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推动一批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企业发展,有利于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实现关键零部件的国产化,提升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水平,进而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