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赖馨正会见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湖南青年会会长、丽景嘉诚(香港)国际有

发布时间: 2022-01-17

15
1221

1月14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会见了到访的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常务副会长、香港湖南青年会会长、丽景嘉诚(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竺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赖馨正对谢竺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耒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衡阳市委市政府对耒阳十分关心、非常支持。耒阳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去年以来,通过大力实施安商行动,在耒企业安心安神安稳安全发展,市场主体增量排名在衡阳市领先,“211+X”产业布局正全面发力;通过打防溺水人民战争、发挥“湾村明白人”作用、积极解决“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摊位”等措施,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获评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非常好。

赖馨正说,香港湖南联谊总会、香港湖南青年会都是精英团体,在粤港澳大湾区很有影响。他请谢竺池转达耒阳市委、市政府对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企业家和香港湖南青年会青年才俊的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并真诚邀请他们来耒阳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他表示,相信只要双方一起努力,一定会结出双赢、多赢的硕果。

谢竺池为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感到高兴,对新一届耒阳市委、市政府务实的工作和优良的作风感到由衷钦佩。她表示,企业投资既在乎营商环境、更在乎领导干部,投资实际上是“投人”,一定会向广大粤港澳企业家朋友宣传推介耒阳。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和香港湖南青年会广大会员对耒阳的印象非常好,对来耒阳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在春节后组团到耒阳考察交流,争取更多的项目落户耒阳,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郭松青、谢东平参加会见。(通讯员 陈志坚)

责编:周紫红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