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炫美!“万里衡阳宴,醉美湘·江南”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1-12-21

27
1254

"万里衡阳宴,醉美湘·江南。"12月16日晚,衡阳市2021乡村文化旅游节暨衡东县第五届土菜文化节主题晚会在衡东县城滨江广场精彩上演。整台晚会聚焦衡东人文山水和土菜文化,以"天籁""乡情""逐梦"三个篇章串联,通过多样化节目内容和数字绘景、视觉特效合成等技术创新,以网络和电视同步直播的方式,让每一位线上线下的观众品味衡东之味,感受衡东之美。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龙金,市人民政府原市长彭崇谷,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谢宏治,省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万伏秀,市政协副主席汪维,市委原巡视员陈林泉,市政协原正厅级干部肖长河,市文旅广体局局长王郦君等市直机关相关负责人,县委书记陈礼洋,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县委副书记伍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中元,县政协主席段忠贤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晚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致欢迎辞。他说,衡东风景迤逦,是一块红色热土,衡东人民勤劳质朴,成功创建"剪纸之乡""印章之乡""诗词之乡""文明县城"等荣誉称号。独特的饮食文化更是将衡东土菜推出了湖南,香飘大江南北,成为响当当的致富产业。希望通过节会的举办,进一步发掘土菜文化内涵,延伸土菜产业链条,提升土菜餐饮品质,有效整合旅游资源,全面激发推进"一核两副""三园九链"战略的激情与动力,推动衡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整台晚会融入衡东特色文化表演,通过《源·天籁》 《韵·乡情》《魂·逐梦》三大篇章,呈现出衡东历史人文、自然生态、民俗风情、非遗传承、区域发展、百姓幸福为一体的文旅视听盛宴。旋转的舞台,绚丽多彩的烟花、炫酷的光影,将本场晚会不断推向新高潮。

晚会还对"味道湖南"活动评选出来的衡东十大道地名优食材和十大餐饮名店进行了颁奖。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