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益阳市资阳区:热烈庆祝三木电气战略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2-17

19
1207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充满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共同谋划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壮大。2021年11月6日,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中心成立仪式。

湖南三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经历快20年的风雨征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百尺竿头需更进一步。面对日益变化的市场、社会等实际情况,公司未雨绸缪,为了更大的市场布局,公司启动了进军资本市场的战略部署,初步拟定于2025 年完成上市前的相关工作。千头万绪、资源整合、随时根据瞬息万变的市场情况作相应的调整,公司基于战略层面的考虑,决定成立战略中心。

战略中心分成项目部、创新部、顾问团、合作部共四部分,各部分的职能划分如下:

一、项目部职能

1、全面组织与实施各个政策性项目的申报;

2、协调相关项目的要素投入,包括公司内外所有关联要素。

二、创新部职能

1、将新的技术转化为产品;

2、为新技术的开发提供素材及闪光点;

3、为现有产品升级提供全面服务。

三、顾问团职能

1、优化本地经营环境;

2、实现政治要素的效益最大化;

3、国家政策性导向研判;

4、行业发展方向性研判;

5、制定公司的战略规划。

四、合作部职能

1、坚持公司大合作基调不变;

2、把各种优势资源导入公司,为公司高效、高质量发展服务;

3、合作对象有:协会、商会、科研院所、专精特新龙头等。

目标明确,责任到位,战略中心一定不负公司厚望,趁国家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在陈力斯董事长的统筹部署下,公司上下齐心,巧干加实干,为开创三木公司更加美好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