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我市开展迎国庆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暨“小手拉大手 安全文明行”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2

27
974

9月29日,我市开展“除交通痼疾 保道路平安”迎国庆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活动暨“小手拉大手 安全文明行”表彰活动。

今年5月以来,我市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安全文明行”宣传教育,包含“一条随手拍”“一张手抄报”和“一封家书”三大安全文明交通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全市中小学生及其家长、老师踊跃参与,写文明交通家书、绘文明交通手抄报,把交通安全知识写在纸上、画在报上、记在心里。通过小手牵大手,取得了交通安全宣传深入到学校、融入到家庭、辐射到社会的良好效果。

此次“小手拉大手 安全文明行”宣传教育共收到随手拍作品3270条、手抄报作品2560件、一封家书作品1100件。经评委审核初评、组委会专家评议、媒体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了欧阳亚明家庭等10组家庭为郴州市安全文明交通“监督之星”;过晓蝶、黄芷妍与李傲雪、侯鑫淼的作品分别获得安全文明交通手抄报作品和安全文明交通家书作品一等奖。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军参加相关活动。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