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无锡物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1-29

20
1393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和江苏省科协“科创江苏”工作要求,11月26日下午,无锡物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成立揭牌仪式暨专家报告会在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联盟发起单位负责人、省通信学会和省有关高校专家学者、无锡市物联网代表企业管理人员参加。

     无锡物联网产业创新联盟是由江苏省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江苏省学会服务中心、江苏省通信学会物联网专业委员会与省内相关高校、无锡市科协、无锡市物联网代表企业共同发起成立。联盟聚焦无锡物联网领域,重点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等相关技术合作,会上联盟单位推选中科怡海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陆波董事长担任联盟理事长,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朱明经理作了“AIoT全栈智能物联平台”主题报告。

物联网联盟1.jpg

     随后通过座谈交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联盟的成立将合聚各方的科技力量,形成产学研用金一体化发展的模式,进一步推进专家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解决企业生产、研发上存在的技术难题,特别是在重点领域和“卡脖子”技术上,共同研发,协同创新,勇于攀登,攻坚克难,寻求突破,努力提升无锡市在物联网产业上的地位和优势。接下来,联盟将通过定期举办路演及专题论坛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为拓展对物联网产业创新合作注入新的活力,助力无锡物联网企业“走出去”。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