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体验科技魅力 传递创新精神——2019年度巴陵青年英才参观岳阳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厅

发布时间: 2021-11-24

26
1071

5月29日,岳阳市科技创新成果展厅迎来了10名特殊的观众,他们是2019年度巴陵青年英才支持计划获得者。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慧陪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巴陵英才们观看了科技创新成果展宣传片,依次参观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岳阳籍院士和各县市区科技创新成果展区,详细了解近年来我市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巴陵英才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努力为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为我市科技创能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科技创新成果展厅自开展以来,已接待公众近10万余人次,为我市企业搭建了展示、交流、促进成果转化的良好平台,也为广大市民、科技工作者、青少年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科技创新成果的机会,在社会形成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的良好风尚。

展开
收起